•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厅局长接访进行时 |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符有信到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接访
2024-03-27 17:11 来源: 海南省总工会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7日,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符有信到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接访,详细听取来访群众的信访诉求,认真查阅相关材料,询问了解信访事项有关情况,结合信访人自述内容,依法依规解答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符有信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信访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阵地、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职工群众疾苦的渠道。要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依法履行职责,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从源头上预防导致信访事项的矛盾和纠纷。工会信访、职工维权热线工作要与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法律援助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要畅通信访渠道,依法处理信访事项,倾听职工群众建议意见和诉求,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海南省总工会

编辑:彭娜

审核:肖优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