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机构介绍
海南省信访局(简称省信访局)是主管全省信访工作的省政府部门管理机构,由省政府办公厅管理,为副厅级。省信访局机关行政编制35名。设局长1名(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兼任),副局长2名。处级领导职数13名,其中正处级7名(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1名),副处级6名。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