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市县领导接访下访进行时 | 陵水县县长罗桦接待来访群众
2024-03-28 17:23 来源: 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7日,陵水县县长罗桦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诉求,研究解决问题。

接访过程中,罗桦认真倾听胡某某等信访人反映的补偿安置地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现场研究解决措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度,限期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罗桦强调,信访工作的核心是解决问题,关键是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自觉把做好信访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排查,全面摸清底数、找准根源,形成“接访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责任倒查机制作用,以严肃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党员干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娜

审核:肖优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