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市县领导接访下访进行时 | 屯昌县县长赵英杰开展下访接访活动
2024-03-26 10:48 来源: 屯昌县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5日,屯昌县县长赵英杰就近期信访人反映的红花溪断面水质不达标问题开展实地巡查调研,并在现场接访群众。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屯城镇等单位参加调研和接访。

赵英杰在巡查调研过程中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红花溪水质下降和水质污染等情况的汇报,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事项缘由,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现场作出部署要求。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跟进协调,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

赵英杰要求,一是科学检测、强化溯源。县生态环境局要常态化开展水质监测、及时预警、分析污染原因、发现水质异常立即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溯源排查。二是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县生态环境局要始终坚持污染问题导向,以水定岸,采取强劲有力措施,治标治本、根除顽疾。三是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保持密切沟通,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屯昌县水环境治理工作。

赵英杰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办好民生实事。要把接访过程与宣传政策、调查研究、现场办公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信访事项,让信访群众心头暖、心气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权益保障通道,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屯昌县信访局

编辑:彭娜

审核:肖优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