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市县领导接访下访进行时 | 用心用情解民忧纾民困(十四)
2024-03-28 17:20 来源: 五指山市信访服务中心、保亭县信访局、儋州市信访局、三亚市海棠区政府办、东方市信访微信公众号、儋州市信访局、三亚市信访服务中心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3月27日,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针对信访人反映的出生证办理问题,邹家明指出,一是政法部门要积极与信访人户籍地政法机关沟通协调,讲清利害关系,找到相观人员配合办理出生证;二是卫健部门要加强与省级部门联系,沟通协调找到矛盾突破口;三是相关部门要肯担当、勇担当、善担当,主动作为,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3月27日,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认真聆听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陈明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保障需求,相关单位要加强沟渠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摸清安全隐患点,对于人员密集的村庄,提前做好预防工作,设立防溺水警示牌,加装应急性防护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在护栏未安装前,要加大防溺水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安全防护意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五指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锡飞到市信访服务中心“说事大厅”开展接访活动

3月22日,五指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锡飞到市信访服务中心“说事大厅”接访,耐心倾听来访群众有关征地补偿等诉求,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王锡飞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让群众只进一次门就能把事情办理好;要深入实际,掌握实据,换位思考,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依法依规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儋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冰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3月22日,儋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冰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认真倾听信访人反映问题,协调具体办案部门面对面与信访人沟通,反馈案件办理情况,耐心细致地向信访人答疑解惑,表明公安机关依法办案和解决问题的鲜明态度,教育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引导来访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公平、公正调查处理案件和解决问题。

保亭县委副书记赵文德接访信访群众

3月22日,保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文德开展接访下访活动。针对信访人反映的追讨工程款问题,赵文德认真查阅信访资料,了解事实依据,分析问题症结,要求各责任单位现场厘清部门职责,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到位。各单位表示,会尽快帮助信访人搭建与欠款企业的沟通桥梁,督促企业2个月内补齐施工结算材料,尽早完成拨付工程款工作。

东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丽青到信访服务中心接访群众

3月26日,东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丽青在市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信访诉求,在向相关部门了解事件原委后,要求负责单位现场调查,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置,确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许丽青强调,各职能单位和乡镇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心贴近群众,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办更多造福群众的实事。

三亚市海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家强开展接访活动

3月25日,三亚市海棠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卢家强到区信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接访过程中,卢家强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安置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并和相关部门一起梳理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卢家强要求相关单位制定解决方案、厘清事实、找准依据、快速行动,限期办理落实到位,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

来源:五指山市信访服务中心、保亭县信访局、儋州市信访局、三亚市海棠区政府办、东方市信访微信公众号、儋州市信访局、三亚市信访服务中心

编辑:彭娜

审核:肖优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