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洪文包案化解职工群众信访积案
2022-08-04 10:32 来源: “海南农垦报”微信公众号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依法依规 用心用情

包洪文包案化解职工群众信访积案

■海垦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倩 通讯员 林芳玲

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海垦集团党委关于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的统一部署,8月1日下午,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洪文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开展接访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职工群众的诉求,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关于“海南农垦3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职工信访问题。

接访现场。林倩 摄

据了解,海南农垦3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是海南省和儋州市重点项目,项目位于海南橡胶西联分公司新盈派驻组八一队、新伟队、东田队等共12块地。接访现场,信访人吴某某一家反映了他们在项目中关于青苗补偿、就业等方面的诉求。

接访中,包洪文仔细查看信访人吴某某的上访材料,认真询问项目相关企业负责人对诉求情况的意见建议,关心询问信访人的生活情况,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工作思路。

包洪文指出,海垦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充分了解民情、尊重民意,做足工作准备,在化解工作中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扎实推动化解积案工作,充分展现了海南农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集团有关部门、项目相关企业要立足现实、深入调查,摆事实、讲依据,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妥善解决职工群众合理诉求,确保海垦集团持续良好的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接访结束后,包洪文一一与吴某某一家握手交流,感谢他们对集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集团党委主动倾听解决我们的诉求,充分体现了海垦集团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行动,非常感谢和感动。”经过协调,吴某某一家非常满意化解方案。

据了解,自海垦集团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指导下,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把此次行动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保障,深入梳理问题症结,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积案的化解。经过不懈努力,海垦集团3个重复信访积案回流件已全部化解办结,完成率100%,提前完成攻坚任务。

来源:“海南农垦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林倩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