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澄迈县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2-08-03 09:56 来源: 澄迈新闻、“澄迈县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7月29日,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主持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工作。

澄迈县县长冀铁军,县政协主席魏和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县委常委、老城镇党委书记曾学,副县长韩赵炎、欧俊宁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汇报省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听取福山镇、老城镇关于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未化积案的各包案领导逐案汇报积案化解情况。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尹丽波指出,当前,澄迈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已步入关键阶段,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把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当做当前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加快进度、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尹丽波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分析研判,找准化解主要矛盾和问题症结的切入点,研究制定化解方案,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始终牢记群众事无小事,始终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职责本分,主动担当作为;要多关心关注信访人状态,进一步做好教育引导思想工作;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办理,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查问效,确保处理结果人民满意,达到“案结了事”“事心双解”的良好局面。

来源:澄迈新闻、“澄迈县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