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2022-05-20 11:02 来源: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 5月16日,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16日,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倾听群众心声,协调解决问题。他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解决群众诉求,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次接访问题均与市民用水相关。在详细了解信访人关于部分区域用水难的诉求后,邹广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研究会办,听取部门意见,当场明确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要求限期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最大限度解决群众诉求。

邹广表示,用水问题是最直接、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百姓的生活品质,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感同身受、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快水网建设,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通水,最大限度保障百姓正常用水;要把工作做在前面,加大宣传疏导力度,告知百姓目前用水难问题、如何解决、改善措施及解决进度等情况,最大限度争取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自来水厂日常运营管理,加强水质监测,保证水质达标,确保百姓用水安全。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职能作用,持续畅通信访渠道,主动倾听民声、广泛汇聚民意、积极回应诉求,解决好群众信访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信访部门要加强协调会办、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指导相关部门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下大力气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为儋洋一体化发展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晓云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