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南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7-19 21:36 来源: 海南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718日上午,海南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吉民同志主持,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IMG_256

会议由吉民同志领学,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IMG_257

省信访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玉才、群众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姚少华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张玉才表示,要尽心尽责、严于律己,以大局为根本,做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以工作为事业,做精通业务的表率;以担当为使命,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以严谨为标尺,做工作极端负责的表率;以自省为常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IMG_258

姚少华表示,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职责使命履职尽责,协调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百日大行动”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IMG_259

吉民同志强调,学习的结果全在于运用,全省信访系统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检视自身问题,聚焦信访工作主责主业,强化首办首接责任,推动“最多访一次”工作,进一步完善访调机制,加强社情民意分析研判,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