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口市秀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深入西秀镇开展领导接访下访活动
2019-03-20 15:10 来源: 秀英区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2019319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深入西秀镇开展领导接访下访工作,走访信访群众。海口市秀英区信访局局长李经恒、海口市秀英区西秀镇镇长王孔清、海口市秀英区镇委副书记李超海陪同。

吴腾越倾听信访人反映的诉求,向信访人和相关部门了解具体情况,从政策、法律、情理层面作出解释和答复。

吴腾越强调,信访人要通过合法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合理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西秀镇对信访人提出的诉求进行认真核实,对合理的诉求解决到位,对无理的诉求解释到位,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需要秀英区委区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可递书面报告研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