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账号绑定

由于系统升级,老系统账号需要进行信息绑定。绑定的账号后可进行投诉与查询投诉记录。绑定步骤:

1.输入老账号身份证和密码,完成账号主体验证

2.输入手机号码信息,完成账号信息绑定

3.接收短信验证码并填写,验证手机号码有效性

4.确认信息,点击绑定即可完成绑定

注:完成绑定后,老系统账号可以直接在首页进行登录。若忘记老帐号的相关信息,可直接用历史注册的身份证号码重新注册。通过验证后重新注册的帐号也可以查询到历史投诉记录。

发送验证码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36620881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