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民间借贷
信件分类: 心理咨询
回复部门: 省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08-15 10:33
内容: 恢复执行申请 原告:残疾人,性别男,,汉族,读过书,务农,,住地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 被告:吴良好;女士,,汉族,~创业,住址: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感北村,联系电话15008933423 请求事项: 1、判决被告吴良好,裁定恢复执行形事,偿一次性还款壹万元及一起利息一分上来。 2、判决被告邓琼娜,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全部。 事实和理由: 原告双方协调同意,在 2019年09月,债务地方法庭和执行法官人处理解决给予从原告王闻,,并当场向原告写下借条一份借居,然而,已经到还款日期后,被告以各种理由想法法律法官恢复执行没用,迟迟不肯偿还债务,行为严格原告诉求依法依规 ,的合法权益国家政策给予残疾人一种政策道路, 现诉请法院判决被告10000一次性还给予原告残疾人,民币10000元,并支付利息算上来,以维护原告合法权益各各人法律。 尊敬的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法院 尊上:
回复时间: 2022-08-22 15:4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海南省信访局的地址是: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如有需求,您可以逐级走访反映该问题。


来信人评价:
    移动电话:
(注:所有提交的移动电话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
未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