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金鸡岭天涯区社区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典型的官僚主义;12345形同虚设不如取消
信件分类: 网上答疑
回复部门: 省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12-02 11:39
内容: 2022年12月2日上午10:30至11:20,本人向天涯区金鸡岭社区88240419打了10几个电话。第一次对方接了电话,我咨询相关问题后,工作人员态度极度恶劣、不耐烦;之后更是把电话放在一边了;再之后更是不接电话了。普通小民投诉无门,想着打12345,结果打了半个小时电话居然也是一直打不通。请有关领导管好12345热线,不要让他形同虚设,直接取消更好,我好直接向省长热线、省纪委、中央纪委投诉相关问题。金鸡岭社区也要加强管理,现在习近平总书记也知道为事事为人民,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三亚党委政府就是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我有向12345和金鸡岭社区88240419打20几个电话的截图及通话记录。请严肃查处,并转送三亚市天涯区纪委查处。
回复时间: 2022-12-09 13:2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海南省信访局的地址是: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如有需求,您可以逐级走访反映该问题。


来信人评价:
    移动电话:
(注:所有提交的移动电话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
未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