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儋州市大成镇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部署会
2023-03-31 18:20 来源: 大成镇人民政府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4日,儋州市大成镇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部署会,镇包点工作组组长、各村(居、社区、镇农场)支部书记、治保主任、辖区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镇委书记陈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南子传达学习了2023年儋州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镇当前及下一阶段信访重点工作。

陈海云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把处理信访问题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开展矛盾排查,各村、各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化解矛盾纠纷的工作合力,坚持信访情况通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判,纳入销项管理,形成工作闭环,力争把矛盾隐患解决在萌芽;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完善信访渠道,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理性表达诉求,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来源:大成镇人民政府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