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澄迈:信访为民践初心 真心真意解民愁
2023-03-31 18:23 来源: 澄迈县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柯某一行人怀着满心感激来到县信访局,将一面印有“信访为民 不忘初心”的锦旗送到澄迈县信访局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感谢。

据了解,他们原是澄迈县一房地产项目的农民工,2022年以来,因欠薪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多次向澄迈县信访局求助讨要工钱,县信访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与信访群众沟通并核实情况,及时召集相关部门对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明确工作责任,并将该信访事项的工作情况报县委、县政府,最终经过多方共同努力,该信访事项于今年1月份得到了圆满解决。

2022年以来澄迈县信访局在县信访服务中心设立农民工讨薪接待窗口,各职能部门到县信访服务中心窗口轮流值班,采取联合接访的工作模式,全面推进澄迈县农民工工资长效机制建设。截至今年1月,通过接访窗口,受理举报投诉立案4宗,已办结4宗,为133名劳动者追回工资金额398.4758万元,提前介入处理36宗欠薪案件,涉及150名劳动者工资金额455.1586万元,切实有效地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来源:澄迈县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