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澄迈县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及第25次“两重一大”会议
2023-03-30 16:16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8日,澄迈县县长冀铁军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及第25次“两重一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等精神,听取了信访等工作专项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驰而不息推进现代化幸福澄迈的高质量建设。

会议强调——

要坚持人民至上,主动靠前,依法依规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举一反三,通过全面摸底、准确定位、无缝衔接,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将各类矛盾纠纷处理在初始、化解在萌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各镇(金安筹备组)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