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琼中县黎母山镇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
2023-03-31 18:21 来源: 琼中县黎母山镇微信公众号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3月29日上午,琼中县黎母山镇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镇长高永川主持,镇委副书记蔡世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会议重点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宣传贯彻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就进一步做好全镇信访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并要通过多种方式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宣传和学习;二是要把握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积极探索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化解的新思路、新办法,加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让群众更好了解掌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引导信访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三是要狠抓落实,结合黎母山镇实际情况切实将《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强化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各项信访工作举措,推动信访案件的化解,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来源:琼中县黎母山镇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