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先英到市信访服务中心接访群众
2023-03-30 16:19 来源: 儋州市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先英到市信访服务中心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共接待群众1批3人次。

来访群众反映邻村侵占其村集体土地,并在争议土地上修建板房,希望邻村村民停止施工,同时对该争议土地进行确权。

在接访过程中,何先英认真倾听信访人的诉求,仔细查阅信访材料,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围绕两村间的土地争议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研讨,明确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向。

何先英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在农村土地纠纷问题上,要本着“为民解难”思想,认真剖析、找准问题症结,秉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工作态度,深入调查取证,抓住化解土地纠纷关键时间点,理清证据链,尽快化解矛盾纠纷。

市委政法委、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信访局、中和镇等单位领导陪同接访。

来源:儋州市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