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屯昌县县长赵英杰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2023-03-31 18:22 来源: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3月29日,屯昌县县长赵英杰开展接访下访活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力求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

赵英杰先后来到海榆中线新兴中学至新兴道班路段、南洋里道路等地,针对群众反映的海榆中线新兴中学至新兴道班路段有较大坡度、未安装路灯,夜间出行存在交通隐患,以及南洋里泥土路未硬化,群众出行不便等相关问题进行实地查看,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明确相关事项。他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推动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事项早日解决。既要立足当下优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又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城市背街小巷建设。

赵英杰强调,信访工作是群众反映诉求、维护切身利益的重要途径,也是畅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反映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丰富信访工作开展形式,统筹接访、约访、下访等方式,及时化解矛盾、解决信访问题,提升为民服务的速度和温度;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要限时办结,也要强化跟踪监督,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秦能,副县长傅佑能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