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省信访联席办督查组到澄迈县开展农民工工资问题信访事项带案实地督导工作
2023-01-19 16:03 来源: 澄迈县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省信访工作联席办督查组一行2人到澄迈县开展农民工工资问题信访事项实地督导工作,澄迈县信访局局长李自华主持会议,县信访局、县教育局、县劳动监察大队、老城劳动监察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查组专员栗太强首先介绍了来意,接着由澄迈县各相关单位向督查组进行了逐案汇报,主要涉及到相关信访事项的化解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情况。督查组针对澄迈县汇报的内容,从情、理、法等多个角度与澄迈县参会人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结合政策法律和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栗太强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全力抓好根治欠薪工作;二是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根治欠薪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尽心尽力,站在群众的立场坚决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澄迈县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