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春节送温暖】各市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1 11:03 来源: 海南省信访局综合海口市信访局、儋州市信访局等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海口市琼山区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生活困难的信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海口市琼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前往包案的信访积案当事人家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牛奶、花生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信访群众心中。凤翔街道工委副书记陈法伟、石塔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忠泰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陈宗波不仅带去了新春的祝福,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要,并提醒信访人多锻炼身体,注意保暖及防护,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持续向好。

陈宗波要求,街道、村委会要将信访群众诉求的政策法规解释到位,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合理的诉求,及时解决她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信访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海口市琼山区

1月18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副区长林海深入旧州镇慰问困难信访群众。

在慰问中,林海耐心询问了信访人的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问题和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信访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信访人感动不已,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用真心、真情、真意感化信访群众,走进了信访群众心里,拉近了与信访群众的距离,纾解了上访人的心结。

海口市秀英区

1月19日,海口市秀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克波到永兴镇美孝村走访慰问信访困难群众,了解他和家人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向他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福他过上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困难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会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区人大办主任,永兴镇人大主席参加慰问活动。

儋州市信访局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儋州市信访局联合市法院、市税务局、市水务局、三都办事处、王五镇、木棠镇等相关单位,开展下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上午,在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岳国华的带领下,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与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先后到南丰镇、王五镇等5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6名帮扶对象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岳国华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综合海口市信访局、儋州市信访局等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