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省信访联席办督查组到陵水县开展农民工工资问题信访事项带案实地督导工作
2023-01-20 17:29 来源: 海南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省信访联席办督查组到陵水县开展农民工工资问题信访事项实地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陵水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伍发权,县信访局、县信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县执法局、椰林镇、黎安镇、光坡镇、英州镇、本号镇、提蒙乡、新村镇、群英乡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县信访局汇报了近期陵水县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相关情况。随后,督查组强调,一是信访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收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并及时整理,建立相关台账;二是要进行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自行梳理,将矛盾化解在萌芽时期;三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特别是国家信访局交办、督办件及省领导信箱等信访件,做到快办快结;四是信访部门要会同各乡镇、各部门,坚决按照省领导的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不松、行动不停、要求不降、力度不减,以更加过硬的举措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最后,县信访局等部门表示,会继续落实好省领导、省信访局、县领导的相关工作要求及农民工工资维权工作组工作要求,发挥协调联动作用,探索多方式多渠道依法帮扶农民工维权讨薪。

会后,县信访局、黎安镇陪同督查组一行到陵水县黎安镇大墩村中建五局考文垂工地实地考察。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