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澄迈县县长冀铁军下访重点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2022-11-24 10:00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11月21日,澄迈县县长冀铁军先后到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电厂、澄迈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海南华盛混凝土有限公司澄迈分公司开展下访工作,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诉求。

冀铁军要求,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用心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用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对于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快办、实办、好办,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冀铁军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保生产、稳增长、促发展。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澄迈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省管干部卢义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