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冯琳率调研组一行到文昌市调研
2022-11-23 17:45 来源: 文昌市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11月2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冯琳率调研组一行到文昌市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文昌市信访服务中心办公楼建设情况,看望了市信访局干部职工。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文昌市2022年度信访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并对文昌市信访工作提出工作建议。调研组强调,一是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础;二是提高初信初访办结满意度;三是加大信访培训力度,提升信访人员业务能力;四是全力以赴打好信访工作翻身仗;五是做好省领导接访事项举一反三排查工作。

同时,调研组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东阁镇群建村、凤山村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文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刘政,市人民法院院长赵军陪同。

来源:文昌市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