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开展接访活动 听民意解民忧
2022-11-25 09:52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11月23日,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到县信访中心开展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现场研究矛盾化解措施。

接访过程中,尹丽波仔细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原委,耐心疏导来访群众情绪,阐明法规政策依据,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分析商讨解决路径,制定解决方案,尽力化解群众“心头事”。

尹丽波要求,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带着深厚感情做工作,千方百计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真心实意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办好群众的每一件事;要加强沟通协调,妥善处理好每一件与群众利益相关的事,将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信访部门要履行好本职工作,真正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窗口作用,全面高效处理各种信访问题,全力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水务局、金安筹备组、县信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金安筹备组分管负责人参加。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