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口市琼山区召开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2022-08-03 10:05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8月1日上午,琼山区区长陈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信访工作考核会议精神,听取全区1-5月份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上“三率”工作,安排专人专岗及时受理、按期办结信访事项,把好初件答复质量关,从源头上提高信访事项群众满意率,全力做好市信访联席办每月度信访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源头排查,推动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重点开展房地产等领域的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坚持领导干部包案化解制和接访下访常态化,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位推动信访工作;二是全力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三是深入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四是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三率”水平;五是加强考核工作统筹调度。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