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东方市副市长符乃贤到市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22-05-19 10:35 来源: 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5月17日下午,东方市副市长符乃贤在市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当日共接待群众2批4人次。


信访人林某福反映供销社做危房改造项目时损坏了自家围墙,希望政府帮助解决围墙问题。符乃贤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要求八所镇牵头,市供销社、市商务局等单位配合,到现场核实研究,依法依规确定土地权属,同时社区要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东方市副市长符乃贤到市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随后符乃贤耐心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会同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协调群众反映的排污问题,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研究可行方案,全力推动信访事项得到妥善处理,群众对此表示满意。


东方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市水务局、市市政园林环卫中心、市信访服务中心、八所镇政府等单位陪同接访。


来源: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