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澄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海到县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22-05-20 11:11 来源: 澄迈县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5月18日上午,澄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海到县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县纪委监委、县资规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房管局、县信访局、金江镇、老城镇、文儒镇等单位领导陪同接访。

澄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海到县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过程中,程海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翻阅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员一起,现场分析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针对性指导意见。对于不能当场答复,需要调查或协调处理的问题,他督促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调查清楚事情缘由,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依据法律法规解决有关问题,尽早给群众明确答复。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次8人次,主要涉及城乡建设、土地纠纷、国土资源等问题。


来源:澄迈县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