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南省信访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11-19 16:52 来源: 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11月1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昱正主持召开海南省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南省信访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海南省信访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省委迅速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只争朝夕、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省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党委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计划,采取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二是着眼信访安全保障,切实增加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实行台账管理,切实把社会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紧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百日攻坚”工作等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