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刘辉到市信访服务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2020-01-17 10:01 来源: 五指山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113日,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刘辉,五指山副市长钟钢到市信访服务中心开展接访活动。当日,共接待群众7批次,35人次。

IMG_256

IMG_257

    刘辉、钟钢认真听取上访人员反映的情况后,逐一梳理、分类指导处理、依法规做政策解释工作。

IMG_258

    刘辉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要深入研究各信访事项,及时派人员依法依规指导,追踪问题的进程,化解信访矛盾,推进问题有效解决,改善和保障民生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五指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允锋,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局长王炬,市政府办副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邢福通,市信访服务中心副主任华强等陪同接访。

来源:五指山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