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新接访群众
2020-01-15 17:45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114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新在区信访服务中心接访灵山镇原石琼公司职工43余人。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灵山镇,区信访局主要领导及石琼公司法定代表人林某英陪同接访。

IMG_256

灵山镇石琼公司原职工代表反映先接管石琼公司再制定改制方案信访事项。

IMG_257

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镇长李恩浩表示,该信访事项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已安排专门律师负责,并由镇政府收集相关情况报送区政府;涉及法律知识和资产交接问题,需要走程序,要依法依规,才能让职工们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希望大家冷静思考问题,耐心等待处理结果。

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乐平表示,一是灵山镇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处理该信访问题;二是灵山镇政府尽快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方案。

陈某表示,公司的改制要遵循法律法规,由专业律师协助如何接管移交石琼公司事宜,再进行下一步工作,维护老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