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口市美兰区副区长宋延巍接访下洋瓦灶片区拆迁户
2019-07-18 22:48 来源: 美兰区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信访联席办印发《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重点信访问题“百日大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力落实好“百日大行动”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1日至930日期间,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安排区三套班子领导到区信访服务大厅接访,面对面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IMG_256

2019716日,海口市美兰区副区长宋延巍在区信访服务中心接待室接访蓝天街道下洋瓦灶片区拆迁户21人。美兰区信访局局长林志芬,区房屋征收局工作人员黄玲玲,蓝天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吴泽川陪同接访。

IMG_257

海口市美兰区下洋瓦灶片区拆迁户反映,下洋瓦灶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指挥部未按照《下洋瓦灶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收补偿方案》进行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未按照区政府《会议纪要》精神拨付过渡安置费;在下洋瓦灶片区回迁商品房的建设工作中,无视被征收户的意见,擅作主张,损害被征收户权益的行为,要求政府给予帮助解决。

IMG_258

针对其诉求,宋延巍表示,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房屋征收局要根据上访人反映的信访事项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应的处理措施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尽快向群众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