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琼中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18 22:50 来源: 琼中县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2019717日上午,琼中县召开2019年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琼中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栗太强,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王伟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大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琼中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政府督察室主任林先国主持会议。

IMG_256

琼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传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琼中县委书记孙喆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全面抓好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琼中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维护琼中和谐稳定。

琼中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传达《国家信访局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精神;琼中县信访局局长、县信访联席办主任杨民雅通报全县2019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县住建局通报全县房地产风险防控化解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琼中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琼中县领导干部化解重点信访问题“百日大行动”方案》;会议分析了当前琼中县信访工作形势和难点问题,并对下半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IMG_257

琼中县委副书记、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栗太强对琼中县信访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栗太强强调,琼中县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带有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信访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机制作用,形成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有效推进信访工作。

IMG_2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