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海口市琼山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18 23:01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717日上午,琼山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覃俊主持。

IMG_256

海口市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口市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明夫,副区长、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周启轩,副区长冯柳、秦立双出席会议。琼山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访突出问题责任单位,各街道工委书记等32人在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信访工作人员在镇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IMG_257

海口市琼山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区主会场

IMG_258

海口市琼山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各镇视频会议分会场

IMG_259

海口市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覃俊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618日、72日召开的省、市信访联席工作会议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信访联席会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信访保障工作任务。

IMG_260

琼山区副区长周启轩传达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近期信访突出问题和第7次信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详细解读《琼山区2019年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重点信访问题“百日大行动”方案》,并对现阶段的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IMG_261

琼山区政府办党组书记、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陈雄通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等

陈昊旻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信访形势和信访秩序出现“双好转”。陈昊旻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科学合理安排好琼山区领导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信访问题,深入推进“百日大行动”,创新方式方法,案件包案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妥善安排时间,积极落实好接访下访和化解工作;要积极探索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机制作用。他强调,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认真思考,进一步细化优化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形成信访联治、矛盾联调、工作联动的格局。

会议还对正在推进化解的区领导包案的5宗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IMG_262

与会领导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