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访新闻
五指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辉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19-03-19 16:21 来源: 五指山市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3月16日上午,五指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在南圣镇开展扶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大推进”活动,对南圣镇新春村农户逐户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并研究解决实地走访调研时发现的问题。

IMG_256

刘辉进村入户查看农户住房条件,了解农户生态移民搬迁后生产生活、务工、精神面貌、基础设施建设、农民的耕地等情况,对走访发现及农户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

IMG_257

刘辉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新春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切实解决农户提出的挡土墙护栏等安全防护工程建设问题,消除村庄安全隐患;厘清新划拨给新春村农户的耕地土地归属问题,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尽快从现土地经营方处回收土地。

IMG_258

五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良以及南圣镇负责人等同志陪同调研。

IMG_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