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栏
海南省信访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2-25 11:14 来源: 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海南省信访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2月23日,海南省信访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对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纪委通报了省信访局2021年度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对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昱正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王昱正指出,今年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委立即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动员部署会,体现了省委对活动开展的高度重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国家大局的高度,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信访服务保障。

王昱正强调,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围绕2025年前全岛封关运作,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目标要求,重点提高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抓落实能力、风险防控等五方面能力,通过扎实开展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不断提高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

王昱正要求,要强化责任领导,党组成员要担当尽责,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分解责任、细化责任,做到定性定量定人,让每名党员干部都明确干什么、怎么干、何时干成。要注重统筹结合,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同信访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加强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比学赶超”活动的统筹协调,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来推动这些活动走向深入,以这些活动来检验“能力提升建设年”的成效,确保各项活动与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