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信访服务 > 信访指南
【手把手教您网上信访④】网上信访实现了这“四可”
2019-09-02 15:44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开篇语

近年来,国家信访局深入推进阳光信访,积极拓宽网上信访渠道,小伙伴们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站、手机APP或微信等互联网上的信访平台随时随地反映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查询跟踪处理过程和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评价。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分几期手把手教您网上信访。

今天,咱们先来看第一期

网上信访

有哪些渠道?

IMG_257

国家信访局网站

三步即可搞定!

01访问国家信访局网站,在首页网上信访大厅点击“网上投诉请求”或“网上建议征集”,进入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页面。

02注册、登录网上信访个人账号。

03点击“投诉请求”或“建议征集”,按要求填写网上信访事项。

IMG_262

手机信访客户端

下载“手机信访”APP,就可以更加方便网上投诉和提出意见建议了。

在哪下载呢?

别着急,体贴的小编已经把二维码为您准备好了,直接扫描安装即可。

IMG_266

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公众号“国家信访局”,或扫描本文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从首页下方“网上信访”模块进入,就可以进行网上信访了。

公众号还会定期发布信访资讯,欢迎大家转发点赞哟~

以上三种渠道的用户账号是通用的

通过一种方式注册以后

在另外两种渠道也可以登录使用

小编碎碎念

最后,小编告诉您:目前,各地都已开通网上信访,除个别省份外,也都开通了移动端信访,小伙伴们可以更便捷地向问题属地反映诉求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