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宪法宣传周
省司法厅举行厅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9-12-05 17:24 来源: 海南政法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国家宪法日

IMG_256

宣誓仪式现场记者高凌摄

12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时,省司法厅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宪法宣誓仪式。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的领誓下,厅机关140多名工作人员向宪法集体宣誓。

IMG_257

宣誓仪式现场记者高凌摄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领誓人李永利面朝国旗和国徽,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手持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IMG_258

宣誓仪式现场记者高凌摄

李永利指出,宪法宣誓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法治信仰、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的再激励、再教育。李永利要求,全省司法行政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宪法权威,保持清廉本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要以最大决心、最好状态、最实作风和最足干劲,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表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展现新形象,全面推进司法行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中国之治”贡献司法行政智慧和力量。

厅党委委员林琳主持宣誓仪式,厅党委委员王雪林、陈文彬、王小龙出席活动。

作者:王慧詹丽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