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专栏
海南各市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二)
2023-04-27 19:26 来源: 海南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五指山市

近日,五指山市信访局、市信访服务中心、各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纷纷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营造热烈的宣传氛围。

(五指山市信访局、市信访服务中心)

(五指山市各镇政府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五指山市各职能部门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陵水县群英乡

4月25日上午,陵水县群英乡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学习会,乡长符明叶主持会议,乡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居)委会组织人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广泛开展各类宣讲、培训会,增强宣传广度和深度,确保各项学习宣传落到实处。

东方市

(东方市信访服务中心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琼海市

(琼海市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

保亭县

(保亭县各职能部门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