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到海口市实地督查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2022-11-23 17:47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 省信访局副局长范学伟、宋宇翔率队到海口市实地督查信访事项化解情况。省信访局督查复核处处长杨国为,督查专员陈清波、栗太强和左德胜等人陪同。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范学伟主持。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资规和辖区街道办等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督查组指出了责任单位在前期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宇翔强调,一是要切实考虑群众的合理诉求,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首要前提;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制定详细的化解工作方案;三是要加强与信访人和群众的沟通,切实掌握信访人的真实意愿;四是省、市信访联席办要加强协调督办,及时跟进办理情况。

海口市信访局副局长戴洪泽海口市龙华区信访局代表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蔡爱丹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督查组的指示,要求市资规局立即成立工作专班,龙华区等单位密切配合,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明确包案领导、责任人和化解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家强,市资规局编审办主任张红梅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