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05 16:02 来源: 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4月30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昱正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张忠惠、陈达群、段旭斌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长远发展,事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全面加强,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指出,全省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理解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根本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贡献信访力量。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信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层层抓好学习培训,迅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积极研究谋划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奋力推动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问题。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特点规律,加强重大风险识别和防范,在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中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建议新对策。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作风建设、加强能力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