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5 10:34 来源: 海南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分享到:

4月24日,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省信访局党组书记王昱正主持。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是对海南全省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进一步坚定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决心,为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省信访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结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嘱托化作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干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着力加强信访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坚定信念、拼搏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信访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信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审核:徐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英山西二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