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到海南省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2021-12-09 19:00 来源: 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到海南省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到海南省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12月9日下午,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到省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协调解决噪音扰民信访问题。

信访人苏某某反映坡博坡巷棚改区通宵作业噪声污染问题、南海大道大型车辆行驶引起噪音问题和汇宇金城小区楼前花卉园一角的棚顶烧烤屋扰民的问题。冯忠华副省长耐心听取信访人诉求,仔细询问前期解决情况,并认真听取省直相关职能单位、海口市政府及龙华区政府和琼山区政府提出的解决意见和建议,积极探讨解决方案。

冯忠华副省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并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多措并举推动信访事项化解,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狠抓真改,既要治标、更要治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更高要求;要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类似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昱正,省政府副秘书长曾锋,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警总队、海口市政府负责人,及海口市龙华区、琼山区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接访活动。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