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门红!2019年1月海南信访政务头条号列全国信访系统第六名!
2019-02-02 15:20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政务头条号2019年1月榜单出炉啦。

【监测时间:2019年1月1日-1月31日】

海南信访政务头条号

2019年1月共发文143篇、总阅读量205678次、涨粉790个,

政端指数632.34

又双叒叕进入全国信访系统前十!位列第六!

关键词:2018年成绩回顾

从3月份的全国排名第5132位、海南省排名第37位、全国信访系统排名第94位,到4月份的全国排名第2251位、海南省排名第17位、全国信访系统排名第40位,到6月份的全国排名第611位、海南省排名第2位、全国信访系统排名第7位,一直到8月、9月、10月始终保持在海南省排名前十、全国信访系统排名前十。

关键词:2019年

2019年1月,海南信访首次进入全国前500名,位列全省第三!

【关于“端政指数”的说明】“端政指数”是综合考量单个政务头条号在一段时间内发表的图文、视频、直播、微头条、问答等内容的数量,结合每条信息的阅读量、收藏量、分享量、评论量等指标,并综合考虑平均阅读量、平均收藏转发量等十余项指标,同时使用原创度、千次阅读涨粉量进行修正后,加权计算得出的数值。可以较为客观地反映每个政务头条号在某段时间的整体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