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足不出户,一键上访!海南信访APP全面上线啦~
2019-01-23 18:08 来源: 海南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海南信访”手机APP上线啦!

“海南信访”手机APP上线啦!

“海南信访”手机APP上线啦!

手机能购物、能上网、能导航......

但其实,你的手机功能还可以变得更强!

比如,还可以满足你的信访诉求

1月23日,由省信访局研发的海南信访APP(苹果/安卓版)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全面上线,群众下载安装后,足不出户即可提交信访诉求、查询信访结果。

据了解,海南信访APP设有“网上信访”“查询评价”“新闻信息”等功能,兼顾内容丰富和界面友好。其中,“网上信访”功能包括“网上投诉”“领导信箱”两个栏目,群众登录后可方便、快捷地提交投诉请求或意见建议。此外,群众还可在“查询评价”栏目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并进行满意度评价,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一键上访”。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英诚介绍,海南信访APP的全面上线,是省信访局不断适应新形势,继推出海南信访群众之家微博、海南信访微信公众号、海南信访政务头条号后,加快信访信息化步伐、拓宽信访渠道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海南网上信访工作实现了从“桌面端”到“移动端”的延伸。

是的,你没有看错!

海南信访APP

就是这么方便!

就是这么简单!

让我们快快用起来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下载


安装APP进入注册

完成注册即可进行进行网上信访

温馨提示

使用手机APP,请按照提示要求验证有关信息并注册账号,注册后即可提出信访请求。注册账号后需牢记个人信息,尤其是注册账号和密码,避免无法登录账号影响正常使用。

延伸阅读

2012年4月11日、2016年7月5日、2017年4月11日,省信访局相继开通@海南信访群众之家微博、海南信访政务头条号和海南信访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拓宽了信访渠道,群众反映诉求、查询结果、进行评价更加便捷,为网上信访注入了新活力,打造了开展群众工作的新平台,成为了解决民生问题的新渠道。此次海南信访手机APP全面上线,是省信访局加快信访信息化步伐,拓宽信访渠道,打造“阳光信访”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我省网上信访工作实现了从“桌面端”到“移动端”的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