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专栏
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省信访局举办全省信访业务视频培训班
2022-03-24 11:18 来源: 省信访局 发文机关: 省信访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信访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推动“省信访局实战化大培训”方案的落地落实,提升全体信访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3月22日下午,省信访局在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举办全省信访业务视频培训班。

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省信访局举办全省信访业务视频培训班

培训班针对当前信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短板,从加强信访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考核的思想认识,理清信访事项网上办理流程等方面入手,提升信访工作人员信访信息系统操作能力和对国家信访工作考核指标的理解水平。


本次培训班在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六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在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市县、自治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视频分会场。省直有关单位具体负责信访工作的人员,各市县(区)信访局、有关责任单位和各乡镇信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海南省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