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老版
  • 工作平台登录

    登录工作平台前,请先接入“海南省政务外网”。
    注:
    1、登录海南省政务外网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的信息中心或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2、登录海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工作平台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当地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咨询。
    3、工作平台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火狐(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及IE(IE8及IE8以上的IE)。
首页 > 学习交流 > 经验交流
文昌:情系群众办实事 真诚致谢赠锦旗
2022-03-18 16:26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文昌:情系群众办实事 真诚致谢赠锦旗

“太感谢你们了,在你们的积极协调下,我们的问题终于得到逐步解决了。”去年年底,文昌市“绿岛文化园”小区的业主代表,到信访局反映情况后,无法办理网签备案的问题逐步得到解决。2022年3月16日,“绿岛文化园”业主代表带着一面写着“不负重任敢担当为民解忧搭金桥”的锦旗,专程来到文昌市信访局表示感谢。

2021年11月,几位信访人来到文昌市信访局反映绿岛小区房屋无法办理网签备案,恳请尽快解决。市信访局接待来访后及时转送给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审批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经过多方协调处理,已得到初步解决,业主代表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

“不负重任敢担当为民解忧搭金桥”既是文昌市信访系统积极化解信访矛盾,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的真实写照,也寄托着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今后,文昌市信访局将继续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每一个群众的合理诉求。

来源:文昌市信访局

编辑:谭亿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  中文域名: 海南省信访局.政务

主办:海南省信访局    琼ICP备15000913号

联系电话:0898-66707567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4号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信访局